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06月17日宣 NBA总决赛天王山,雷霆在主场以120-109击退步行者,大比分3-2领先夺得冠军点。此役,雷霆三年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天,美媒TheDraftStack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魔术拒绝了加里-哈里斯、大瓦格纳和休斯坦2025-2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NBA总决赛G5,步行者45-59落后雷霆。上半场,步行者球员西亚卡姆表现还可以,是队内唯一得分上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今天,总决赛G5将在雷霆主场进行。赛前,主帅戴格诺特接受了采访。谈及肯里奇-威廉姆斯的领...
2025-06-17篮球资讯6月17日宣 NBA总决赛G5,雷霆半场59-45领先步行者。雷霆核心亚历山大在上半场输出在线,他打了17分半钟...
2025-06-17